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为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和责任包保,7月18日,津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蔡德习带领全会干部职工深入到扶贫驻点村——新洲嘉山社区,开展入户走访送清凉活动。

4cee48eddc6442d28ebc60116c95ba24.JPG

                                        走访扶贫户,送清凉物资


在酷暑炎热的夏天,为每一户帮扶对象送去花露水、蚊香、毛巾等清凉物资,确保平安度过酷热季节。每到一户,机关干部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身体状况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c51f67752dda4544b10f7cef735e143b.JPG

                            看望扶贫户,送清凉物资

津市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积极为扶贫户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全心全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