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爱在七夕,诵读经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爱在七夕,诵读经典

 

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8月10月,常德津市市总工会以“爱情忠贞、家庭幸福”为主题,开展“爱在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主要是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倡导忠贞的爱情观,吟诵经典爱情诗篇、传诵美丽爱情故事等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在会议室里,全体人员共同朗读诗歌,蔡德习为我们讲述了经典的爱情故事,杨寒沁朗读了她的原创诗歌,大家又共同回忆了经典爱情影片《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精彩片段,大家感受着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承中华情爱文明,讴歌纯洁爱情,倡导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健康的生活情趣。

 4c892306561e4b3c916cabb78b884ea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