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中秋节”我们的节日丰富多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秋节”来临之前,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凝聚力,市总工会开展“诵读中华经典、帮困扶贫志愿者活动、文体工间操活动和“茶话会·中秋赏月”的和谐邻里活动。

9月20日,市总工会志愿者小分队组织志愿者到药山村开展慰问活动。走访看望了贫困家庭、孤寡老人,在贫困户胡运龙家里,大家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经济状况等,询问家中的近况及难处,积极出谋划策,为困难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努力的心态

我们还开展工间操比武活动和“茶话会·中秋赏月”的和谐邻里的活动,充分挖掘“中秋”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凝集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神聚气。 

293f0c956d334396b265d84943696ec0.png

                       志愿者走访看望贫困家庭

86b4a029abfc44db997ad648a6e67057.png

                        诵读中华经典

06e0f513f54944c4b9450cf451c61af0.png

                     和谐邻里,共赏明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