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湘悦读·工力量” 津市市 2020 年职工健康主题阅读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c1be262c43a745d6887f714c6a930d5b.png

活动现场

袅袅书香润芳华!9月25日上午, “湘阅读·工力量”津市市2020年职工健康主题阅读女职工专场活动在兰苑宾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津市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亚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省总工会芙蓉公益课堂送课老师常德市企业培训师协会会长肖海平、部分优秀女职工代表、受表彰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作者、全市各基层工会女工负责人17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职工健康主题阅读女职工专场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常德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湘阅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具体举措。同时与津市市2020年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芙蓉公益课堂下基层、“芙蓉杯”竞赛三大工会女职工品牌活动相结合,内涵丰富,意义深刻。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女职工阅读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努力提升综合素养,立足岗位建立新功,并以广大女职工为引领,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家庭加入到阅读强素质的队伍中来,积极提升全市职工家庭文明建设水平。

李亚林在致辞中寄语全市广大女职工:要追求女性自身成长,与阅读交朋友,坚持充电学习;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细落小落实。李亚林要求全市工会女工组织要加强女工工作,以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先进典型培养、素质培训、困难帮扶等重点工作作为抓手,大力推进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和职工家庭文明建设;要多开展有益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帮助解决女职工的实际问题。

在主题活动现场,津市总工会负责人为津市市2020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征集评选出的6篇优秀征文、3封优秀家书、6幅优秀书画、3件优秀摄影的获奖作者进行了颁奖。

此次健康阅读主题活动邀请津市市劳动模范、青苗花卉苗木合作社理事长雷朝霞、2019年省芙蓉百岗明星津市一中教师谌志惠分别做了个人成长创业、读书育人心得的精彩分享;邀请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督导师、常德市企业培训师协会会长肖海平老师做了《女性职业压力和情绪管理》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全体与会姐妹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互动,气氛非常热烈。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