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2020年第三届干部职工气排球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上午,津市市2020年第三届干部职工气排球赛在津市五环体育中心开幕。津市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亚林、津市市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胡湘萍、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高力,津市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30支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队伍参赛。

此次气排球赛由津市市文旅广体局、津市市总工会主办,津市市气排球协会承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具体组织,将进行为期四天的激烈比拼。

接下来的几个月,津市各级工会还将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以“重振奋进、活力津市”为主题的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和职工健步走等系列体育健身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干事创业热情,并培育全民健身、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


 d8e5fc0e855e4f7d8c0b39356b78bdb4.png

活动现场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