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部署开展“行业状元、百优员工”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胡湘萍在市总工会主持召开津市市2020年“行业状元、百优员工”评选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石勇,宣传部、工信局、高新区、总工会、人社局、工商联、商务局、团市委及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大型评选活动由津市市产业工人“五小”竞赛活动成果评选、现代物流进出库作业等四项技能比武、百优员工评选三个内容组成。整个评选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由市推进新型工业化领导小组牵头组织,分别由总工会、高新区、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具体组织实施。表彰大会将于年底前适时举行。评选表彰活动期间,全市将举行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报道、优秀职工先进事迹报告及展览、“五小”竞赛活动成果展示等职工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强化广大职工政治思想引领,提升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为深入贯彻“工业立市、产业兴城”战略,夯实产业发展人才支撑,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自2018年起,建立了每两年开展一次“行业状元、百优员工”大型评选表彰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激励机制,旨在激发全市广大产业职工干事创新热情,掀起产业工人学技术、比技能、强本领的热潮,在全市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