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党组负责人走访农业领域劳模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为进一步推进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津市市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到津市市药山镇杨坝档村、金鱼岭街道大关山村,走访了新型农民代表常德市劳模罗鉴远和津市市劳模陈丹,详细了解他们的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情况,并针对他们介绍的情况表示:工会组织将一如既往,在品牌宣传推广、政策信息提供、工会会员活动开展方面做好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助力他们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激励他们在乡村振兴方面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劳模风采。

2aa18b3c9be44106b4293d38f85dcd84.Jpeg

走访常德市级劳模罗鉴远

罗鉴远和陈丹都是津市农业领域返乡创业的优秀代表。2013年罗鉴远从深圳返乡创办了绿岛蓝湾休闲农业乡村旅游项目,经过几年的努力打造,目前一座以“澧水风情民宿群+水上游乐休闲”为主题的农旅休闲基地已初具规模,吸引了常德周边地区众多游客慕名前来。

a76613e7dbc04ea0b9fa01e53ea00bb5.Jpeg

走访津市劳模陈丹

陈丹2010年从北京返津创业,2017年创办湘源红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现有油茶3000多亩、水果林100多亩,实施林下特色养殖,旨在打造立体化有机循环绿色农业基地,培育了“湘源红”品牌物理压榨山茶油、散养土鸡、黑山羊等绿色农产品系列,拥有自建的物流冷库和电商平台,带动当地群众发展种养经济,免费提供技术和销售服务,创造就业岗位30多个。基地目前年收入达500多万元、创造利润180多万元,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成效明显。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