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指导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分管劳动和经济工作负责人一行来到津市第二小学、津市人民医院儿科、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就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与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工作室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各单位负责人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非常重视支持。津市二小校长聂枫表示:要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打造好学校的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以争创常德市创新工作室为契机,在硬件设施投入、团队创新项目开发、管理规范上下功夫,创出成效,创出影响。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激励单位劳模黄大元要积极开展好本市的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公司行政和工会将全力支持。

9aa15371087040a2b47b595934185ef3.Jpeg

津市市总工会、津市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到津市二小指导开展创新工作室创建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劳模和工匠人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兴城”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津市市总工会2019年8月专题研究决定,出台了劳模和工匠人才作用发挥激励机制,对积极开展本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和劳模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创建活动的基层工会给予一次专项经费5000元奖励,对在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职工优先作为各级劳模和工匠人才的推荐人选。该项激励机制的建立,营造了有利于基层工会创新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