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2020年“体彩杯”干部职工篮球赛开幕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下午三点,由津市市文旅广体局和津市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津市市“奔武”篮球协会承办的津市市2020年“体彩杯”干部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五环时代体育馆隆重举行。市人大副主任胡湘萍、市政府副市长高力出席开幕式,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e425d08deb5e44d5b9b806f8e3fdce83.Jpeg

开幕式现场

  此次篮球赛共有来自各市直机关、非公企业、驻津单位和各镇、街道的20支代表队参加,设置青年组、中年组两个项目,赛程长达14天。开幕式后,津市武警和新洲政府队进行了首场比赛。

6c4d476e3ccc40a9bdc29c8ad5231d02.Jpeg

比赛现场

 此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高身心素质,促进合作交流与友谊,展现我市广大职工的精神风采。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