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13日下午,津市市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津市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8a28fdfca1084acb9fe6d5d755d30cfe.Jpeg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负责人带领干部职工原汁原味地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傅勇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党组主要负责人对去年一年的全市经济工作亮点、重点、形势以及2021年全市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举措和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读懂吃透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做到入脑入心。

14a309c513f84d12b9a5dd8ddebc6e57.Jpeg

津市市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解读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担当作为,结合实际,尽力履行好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职责职能。并就当前做好春节走访慰问、疫情防控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2021年工作谋划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总工会   高蓉月  周思敏)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