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春节前安全排查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津市市总工会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管理排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共度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9c2d932b7fdb418696a9ed1268d1b11d.Jpeg

工人文化宫建设现场

1月18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一行对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施工方坚持不懈落实好保障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的各项举措,尤其要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和工人安全教育。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进场登记、测温等常规管理措施。

 

 

f107029367af45279e1e9c0e6906ca65.Jpeg

门面检查现场

1月19日下午,津市市总工会安全生产负责人一行联合三洲驿街道办事处安监站负责人、城隍庙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原津市总工会办公楼各门面,开展安全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用电、疫情防控等隐患,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并建立工作台账,登记造册,让门面业主签字认可,同时开展了面对面宣传教育。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