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开展劳模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牛年春节前夕,津市市全面开启劳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以市委书记、市长带头的10位市级领导纷纷下到基层,走访慰问劳模代表,为他们送出慰问金和祝福,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委政府对劳模的尊重和关爱。此次活动以上门走访和打卡发放慰问金的方式,共慰问津市各级劳模211名,送去慰问金、生活困难补助及困难帮扶资金32万元(含上级补助)。


a8ecb1ff27604ec2adcf720e75e49e38.Jpeg

2月5日下午,津市市委书记傅勇来到湖南中联重科车桥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南省劳动模范程秋。程秋今年39岁,中共党员,系中联车桥准备车间铣工班一线职工,2006年先后获得常德市和湖南省铣工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获全国铣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称号。工作21年来,他勤学肯干,善于创新,年年超额完成工作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近几年他独立完成小改小革项目十多项,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二十多万元,2019年获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称号,为车间员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在青年人中起到了积极带头作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杜登全陪同慰问。


e8aa8d1412714ddeb0b44b14186ad4a2.Jpeg

2月4日上午,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看望慰问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宏力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鼓励其克服困难,改革创新,闯出新路。


a134a9d4f5764f8b9bf1ecfdacfdaa7a.Jpeg

 2月1日上午,津市市委副书记覃歇民走访慰问2020年新当选的湖南省先进工作者津市市人民医院儿科主任李贤楔。


a251b76f545b4fc6be18265d6b9bcff0.Jpeg

2月1日下午,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朝辉来到湖南娄星纺织有限公司,看望慰问2020年新当选的省劳动模范娄星纺织公司后纺车间丙班班长杨美秀。


d216da5c2876491d87c147a29ad030a0.Jpeg

2月2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亚林一行来到新洲养老院,看望慰问全国劳模黄武英。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袁静及嘉山社区主要负责人等陪同看望慰问。

                           

(津市市总工会 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