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各种文化、娱乐、餐饮等活动增多,人流物流大量增加,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以及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能共度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一行联合三洲驿街道办事处和城隍庙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原市总工会出租门面进行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c396a92aabf644e79a5b49be8e3aad99.Jpeg

门店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每到一处,市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都要详细了解安全防范情况及前期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个别落实不到位的业主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告诫各门店负责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津市市总工会  周思敏)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