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举行2021年度全民健身活动暨职工健步走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促进全市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9月17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协办,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津市市2021年度全民健身活动暨职工健步走启动仪式在朱务善广场上隆重举行。

8e5af168f94d487e91cd79c7cdd1090f.Png

活动现场


4830fd00da1f4a899b2b3a7a5ff30207.Png

市委书记黄旭峰宣布“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津市市2021年度全民健身活动正式启动。

 

3bd556b7144c455cbc6dcfdee483c969.Jpeg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朝辉主持。活动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易榕介绍了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彭子晟为活动致辞。彭子晟指出,身体健康是全面小康的重要内容,是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希望全市上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践行运动健身理念,以更加健康的身体素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津市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市领导及来自全市各部门单位的近200名干部职工从朱务善广场出发到红六军攻克大巷口旧址,完成了2.3公里的健步走运动。

市领导王育平、姜正才、李景峰、杜登全、吴拥华、叶春华、徐兴宇、徐兴勇、李亚林、梁文利参加活动。

 

 

拟稿: 津市市总工会  津市市文旅广体局  津市市融媒体中心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