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湘悦读.工力量”玫瑰书香女职工赏“阅”主题读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9月17日,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在职工书屋举行了一场“湘悦读.工力量”玫瑰书香女职工赏“阅”主题读书会,该公司工会主席、女职工劳模代表、女职工先进代表、新入女职工代表10余人参加。

7513e609dd944bf6b69049033a8fd564.Jpeg

活动现场

飘香的月饼、摇曳的烛光、舒缓的音乐、浅淡的熏香,该公司本次有仪式感的读书会由湖南省“湘悦读.工力量”芙蓉悦读者获得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熊慧以心灵成长的方式带领,通过听、说、读、写、品的方式打开自己的五感,真正全身心的与书中的文字融合和月饼的色香味联结。吟诵了宋代诗人苏轼的《阳关曲•中秋月》和读党史小故事《蔡和森的英雄母亲》、《宋庆龄晚年终圆入党梦》,表达对明月的咏叹,对故乡的眷恋,对亲人的思念,对国家的热爱,给中秋佳节增添了无尽的诗情画意,寄托了对现实生活和美好未来的无限期许。

3765943dc4e94e6fadde93b8d5f7a2d9.Jpeg

活动现场

3167ea34d7824bd4b1ab7ccd93dceb41.Jpeg

活动现场

“今天我要把中秋祝福送给我的哥哥,他是一名党员,现在疫情期间,他义无反顾的正接受单位的任务在异国他乡工作。” 该公司党建部主任左天华读书会上写下了对亲人的思念。

“刚刚通过轮读党史小故事两名优秀女性,这种精神值得的我们传承和学习,我作为单位的培训专责,一定扎实做好师带徒这项工作,进一步为公司培养和储备人才发挥作用.......”该公司培训专责雷珊分享了近段督导“师带徒”工作,新入职员工在各自岗位专业跟着技术精湛的师傅们虚心学习的场景。

“这是一种非常好的读书方式,让我的心灵得到很好的放松.....”该公司劳模徐辉发表感慨。两个小时一晃而过,他们仍觉得意犹未尽,该公司读书会连续坚持已6年月月有活动,场场有主题。

 


(拟稿: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