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黄旭峰调研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市委书记黄旭峰调研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汪军华、姜正才、李景峰、何朝辉、李亚林、高力,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彭发利参加调研。

38a894bd4bcb407983e28bc1876d59d7.Jpeg

调研现场

黄旭峰来到正在建设的市工人文化宫,听取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逐一查看了解工人文化宫各功能区规划和建设情况。

93572595050e421e9bdae5a123a263fa.Jpeg

调研现场

黄旭峰对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确保工程质量、有序推进建设,积极打造功能齐全、实效明显的工人文化宫。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切实推动我市工人文化宫更好发挥服务效能。

 

 

(拟稿: 高蓉月  周思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