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总工会来津市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常德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负责人一行来我市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劳模发挥作用情况调研。市总工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劳动就业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b1cc113c04f24bddbd00843629bf49c9.Jpe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分管负责人对津市市新时代产业工人建设改革情况(以下简称产改工作)作了汇报,产改工作涉及到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的打算以及意见建议,依次作了发言,市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补充介绍。

常德市总工会劳经部负责人在听取我市各部门的发言后,对津市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津市市总工会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责,抓好组织协调,其它成员单位要一如既往,抓实抓细,把产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几年的努力,切实抓出更多成果。

c4b6dfbf4e224026b4d0a3dd46d1f1e4.Jpeg


实地察看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黄大元劳模创新工作室


 

abf0ed27b3ca41ec9f599a26b57ce776.Jpeg


在湖南醇健制药有限公司听取重点项目劳动竞赛情况介绍


会后,常德市总工会劳经部负责人和津市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到湖南醇健制药有限公司和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分别就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情况、最美班组长评选活动情况等听取了企业工会负责人的介绍。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表示,津市会继续开展好劳动竞赛和技能大赛,加大劳模和工匠人才的培养、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劳模作用,切实推进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市委市政府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兴城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拟稿: 高蓉月  周思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