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劳动模范进企业、进乡村参观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12月23日,21名来自津市各行各业的各级劳模代表参加了津市市总工会组织的劳动模范进企业、进乡村参观实践活动。津市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d0812f48e4d641548957ef1de23309d3.Jpeg

在襄阳街志愿者协会听取常德市劳模朱德文介绍

 

776a5aada9e4438ebea1a8150f8783e3.Jpeg

在娄星纺织听取省级劳模杨美秀介绍

 

cd7483e6a0ef46169714c090d68216b7.Jpeg

在青苗社区听取津市市劳模雷朝霞介绍

第一站来到了襄阳街街道办事处志愿者协会,常德市级劳模朱德文热情介绍了志愿者协会各个功能室概况、志愿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志愿队伍及志愿品牌的活动特色;第二站来到了娄星纺织有限公司,听取了省级劳模杨美秀介绍师徒结对工作情况以及自己车间的工作情况。第三站来到了毛里湖镇青苗社区,津市市劳模雷朝霞分享了助力乡村振兴的情况。最后来到了绿岛蓝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常德市劳模罗鉴远创办的乡村文旅产业基地,了解了其助力乡村振兴,发挥劳模作用的情况。

ad51770c65744e158ab0bb148a69e352.Jpeg

在绿岛蓝湾与各级劳模代表合影

通过近一天的参观实践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劳模和工匠人才师徒结对以及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了解。各级劳模代表纷纷表示会继续发光发热,进一步发挥劳模在创新、创业、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拟稿: 高蓉月 周思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