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举办第四届干部职工气排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津市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精神要求,推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职工文化建设,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提升职工群众生活品质,1月11日至13日,津市市第四届干部职工气排球赛暨首届津市市“金融杯”气排球赛在津市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由津市市文旅广体局、津市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津市市气排球协会承办。

e423862f062b4292af2b313ce643f1a2.Jpeg

开幕式现场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蒋勇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宏凯、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出席开幕式。

 

912ca0d5f3a047f0a6e3a46f5ea88726.Jpeg

开幕式现场

来自全市各单位工会组织选派29支队伍参加角逐。比赛分为金融组、行政事业单位组及全民健身组三组,采取五人制混合赛,分组循环方式进行。

为期三天的比赛,气排球健儿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大展风采。通过激烈比拼,最终人民银行、一中、政法委三支队伍斩获前三名。这次气排球比赛活动,有效地丰富了津市市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也促进了津市市气排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376e3c218de84663ab14140a1b568e70.Jpeg

比赛风采

5a526bec57344cedb4ac7e9cd092674a.Jpeg

比赛风采

 

(拟稿: 高蓉月  何冬静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