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覃志云来津调研津市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常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一行来津调研我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作。

0c5fbc5fe9fc414c95023aeaa2cdcdb0.Jpeg

津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同志介绍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

覃志云来到市工人文化宫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工人文化宫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对工人文化宫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覃志云指出,要加快推进工人文化宫的装修进度,积极筹集建设资金,争取早日把工人文化宫建成全市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成为职工群众的学校和乐园,并在项目建成投入应用后,要合理规划功能区域,管好、用好工会资产。

 

252dc6a0507a4806b03143a834054901.Jpeg

调研现场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蒋勇林,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陪同调研。

 

      (拟稿: 高蓉月  何冬静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