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工间操”制度, 关爱干部职工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段时间以来,津市市各机关事业单位贯彻落实津市市委“6+3+1”重要工作部署,根据全市“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关爱行动的工作要求,大力实施“工间操”制度,关爱干部职工健康。

75aab2be0afd47c1aa76744eadecaae1.Jpeg

津市市总工会在每个工作日的上午10点、下午4点,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会准时响起,在家的干部职工听到广播,都会自发地走出办公室,天气晴朗就在室外,下雨就在大厅、走廊做工间操,伴着音乐口令,运动身体、活动筋骨,保障了每日的基本锻炼。做工间操成为了干部职工的集体锻炼仪式,切实增强了大家的运动意识。

 

8d94a04984234faa9a456beefcee31a4.Png

津市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在做工间操之前,还特别注意做好拉升练习。

 

9773ce2790ed47f2918a23e64f375b78.Png

津市市住保中心把会议室当工间操培训教室,干部职工们跟着视频,边学边练。


49585f2efda04d6ebeb6eab1074451e9.Png

津市市农经站选派的文体骨干认真地当起了工间操教练员、组织员、宣传员,利用走廊场地,现场教学,主要负责人带头,现场跟学。


推动工间操制度实施,是津市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健康,帮助提升干部职工生活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践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的生动体现,旨在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以良好的精气神,推动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中心城市建设。

 

                                                                                                                                                                                                                                          (拟稿: 高蓉月  何冬静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