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召开2022年产业工人“五小”竞赛和技能比武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下午,2022年津市市产业工人“五小”竞赛和技能比武调度会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蒋勇林出席会议。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总工会、市高新区、市工信局、市人社局的分管负责人、四个比武项目分赛区的场地负责人和裁判长、及兰津文化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主持会议

市总工会分管负责人对“五小”竞赛和产业工人技能比武工作方案、启动仪式工作方案及分赛区比赛工作方案等,进行了解读部署,各比武项目场地企业负责人、裁判长和成员单位负责人依次发言,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图片

裁判长发言

图片

分赛区场地企业负责人发言

图片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蒋勇林讲话


会上,蒋勇林对开展此次竞赛活动提出四点要求:

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对产业工人高度重视支持的重要体现,是营造劳动光荣、崇尚劳动的社会氛围的一个重要节点。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抓好此次竞赛活动开展。

要加强配合。要有主责意识。市总工会要牵头做好整个竞赛活动的组织实施。各成员单位要对所负责的比武项目赛事组织全权负责到底。要有协作精神。比赛场地企业负责人和各项目裁判长、裁判员要通力配合,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要精心组织。主会场和四个赛区分会场都要认真组织好比武启动仪式,按照比赛工作方案落实好比赛事宜。

要确保安全。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好防疫举措,要按照竞赛规程,规范比武操作,确保防疫安全、选手个人安全、场地安全。


   (拟稿: 高蓉月  周思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