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李育智来津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常德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德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一行到津市调研工会工作,常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常德市总工会经贸工会主任曾波陪同。

图片

李育智(左)在宁能热电调研工会工作

图片

李育智与常德市劳模朱德文交流户外劳动者驿站规范化建设相关工作

“职工与企业是命运共同体,把职工各方面保障待遇做好,他们才会心甘情愿地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李育智一行先后来到津市宁能热电有限公司、津市市襄阳街道工会、津市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劳模创新工作室、户外劳动者驿站和职工文化阵地建设等有关情况。

图片

李育智实地考察津市市工人文化宫项目

随后李育智一行与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座谈,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五好”工会创建、职工队伍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常德工匠年度人物评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图片

座谈会现场

覃志云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津市市总工会工作氛围和谐、成效显著,能坚持主动作为,在职工群众中有一定影响力。要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将好的影响延伸到职工群众中去。覃志云还对津市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找准着力点破除发展瓶颈,争取让文化宫早日投入使用,造福于人民,服务好职工。”

李育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津市工会工作有基础有积累有沉淀,要继续发挥优势,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他强调,要发挥基层基础优势,展现工会力量,干一件事成一件事,让干部职工有归属感,尽最大努力展现工会最大力量;要发挥产业发展优势,建强工人队伍,利用老工业基地和城乡统筹好的优势,围绕职工群众搞好服务,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素质提升;要发挥创新改革优势,打造工会品牌,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提升履职服务水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建功新征程。


   (审稿: 高蓉月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