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总工会来津调研“百优驿站”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杨银、省权益保障部副部长蔡智一行,来津调研“百优驿站”创建工作。常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峰、权益保障部部长张艳明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来到津市市襄阳街志愿者协会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重点查看和了解了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的机制建设、阵地建设和服务举措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银对襄阳街志愿者协会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持续优化站点服务功能,按照“提质升级”的工作思路,更好地搭建好服务职工综合体平台,进一步提升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

召开座谈会

津市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蒋勇林陪同调研,市总工会、襄阳街党工委、襄阳街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拟稿:向巍   审核:向巍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