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暨“送清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8月17日-18日,在津市市总工会指导下,津市市美团外卖工会和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全市300多名美团外卖和快递行业工会会员有了“娘家”。

美团外卖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场

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场

代表大会结束后开展了津市市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清凉’活动”。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蒋勇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参加活动,为黄衣“骑手”和“快递小哥”送去了防暑降温“清凉包”。

活动中,蒋勇林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目前运行状况,并叮嘱员工“你们最辛苦,在工作中一定注意安全”。本次活动旨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工作。


 (拟稿:向巍 黄玉娇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