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健康关爱暨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邀请市妇幼保健院医务工作者一同走进新就业形态用工企业美团外卖和邮政快递,开展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健康关爱暨普法宣传活动,为近60名外卖女骑手、女快递员送健康咨询、送法律知识、送温暖礼物,传递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领域劳动者的关心与关注。

bbc3f9725639485f9c1515ee5c4ccb73.Jpeg

活动现场,市妇幼保健院安排内科和妇科专家为姐妹们做健康咨询解答,测量血压,讲解 “两癌”防治科普知识,发放相关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市总工会志愿者为她们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妇女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资料,给她们送上挂脖清凉风扇的小礼物,并和她们现场沟通交流,倾听她们的所思所盼。现场的各位姐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对活动的开展表示着真诚的感谢,也温暖了志愿者们的心。

f4157332f8284df78ac3c6021c9c79fb.Jpeg

71691348818f4d11885be99b1d20f720.Jpeg

af9d223bbe284398a3b7d8701d535bf1.Jpeg

此次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健康关爱暨普法宣传活动,是津市市总工会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我们将持续组织全市各基层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女职工普法宣传、健康关爱、“两癌”公益筛查等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促进性别平等的良好氛围,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拟稿:高蓉月   文莉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