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高力主持召开产业工人培训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高力主持召开津市市产业工人培训工作调度会,听取各相关单位关于产业工人培训开班准备的情况汇报,调度部署下阶段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易榕,政府办、高新区、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应急局、市监局、总工会、消防大队、职教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0d05217d3ec2421c91058787d2a18af2.Png

高力指出:产业工人培训培养工作关系到“五好”园区发展,关系到产业生态建设,也是落实国家稳就业政策的具体举措,市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高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马上行动起来,五月中旬要如期开班。人社局和职教集团负责承办,各职能单位负责主办,工信局、高新区负责动员督促企业职工参训。做好产业工人培训,要通力合作,要达到实效,要加大宣传。



                                                                                                                                                                                                      (拟稿:高蓉月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