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市住保中心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迎端午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市住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端午临近,粽叶飘香。为深入贯彻全市“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关爱行动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端午来临之际,津市市住保中心在单位四楼会议室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迎端午知识竞赛活动。

fb445502d3c74bd2adac75336cd8390c.Jpeg

竞赛现场

竞赛由“初心使命队”“真抓实干队”“健康快乐队”“安居保障队”和“倔强成长队”五支队伍组成,内容涵盖了党建纪检、中华传统文化、业务知识、时事政治和生活百科等方面知识。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当前我市六件大事、精致街区建设、粽子的由来”等方面的问题沉着应答,充分展示出了其丰富的知识储备与学习能力。竞赛现场氛围精彩热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几轮环节的激烈角逐,各队比分此起彼伏,最终分别评选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效果,选手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更是增强了大家肩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的建设津市、服务群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拟稿:市住保中心  郑爱国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