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 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喜迎新春写对联,浓情祝福送温暖。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吉祥的节日氛围,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怀和祝福,1月16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在津市法治广场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b636fca3b8ca4eaca6f675f5198f0b03.Jpeg

老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写春联

在法治广场的公益书法写作现场,几位资深的津市老书法家现场挥毫,走笔如飞,不一会儿,一幅幅红彤彤、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就铺满了现场空地,挂满了临时拉起的对联展示绳,吸引了过往的市民群众纷纷驻足欣赏。工会志愿者们,为所有过往停留的群众都送上了这鲜艳的“本土手工生产”的春联和一份份情真意切的祝福。他们接到这免费发放的节日小礼物,都纷纷表达了对党委政府的感谢。

831ed5740bfe4ad5af1029b43e1c89cc.Png

过往群众驻足欣赏

051dbdf525ca4d099e837872895eeb93.Png

工会志愿者为群众送福送春联

书法公益活动现场,还吸引了几位热爱书法的大学生志愿者热情参与,他们高水平的现场书写展示,也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赏。

f22731c2951b47ab800673fbd176dcfe.Png

大学生书法爱好者热情参与书法公益活动

此次书法公益活动,津市市总工会组织书法家一共提前准备和现场书写了春联和福字近2000份,全部送给了市民群众,把党和政府的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增添了浓浓的过年氛围。

 

 (拟稿:高蓉月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