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2018年“金秋助学”发送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又到一年开学季,为帮助更多寒门学子实现读书上大学的愿望,8月23日,市总工会举行了2018年 “金秋助学”发放仪式,共为15名大学新生给予助学资金支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蔡德习同志参加了发送仪式.

bf996baca68e47c796d9bc997eecba6a.jpg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成就未来。来自农村的彭曼玉同学今年顺利考入了湖南农业大学。然而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的兴奋转瞬而逝,她开始为学费发愁。妈妈是个残疾人,爸爸在中联重科上班,收入微薄,家里的重担全落在了父亲身上,发送仪式上,她深深的感恩总工会提供助学金,让她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自己现在能做的就是努力学习,把知识学扎实,同时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发放仪式上,总工会向受助学生发放了3.5万元的助学金。

总工会蔡德习会上表示,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圆梦大学,这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实事、好事。最后,蔡德习寄语同学们,永怀一颗感恩、进取、乐观的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