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津市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的工会工作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精准把握精髓要义,结合实际,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职工群众主力军作用,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合法权益四个方面下功夫。

12e600c5a0f64d31af985e321cd45b25.Jpeg

会议现场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