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宪法进企业” 主题日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4日,津市市总工会组织到湖南娄星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进企业”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以“现场+展牌展示”的形式,展出涵盖宪法、民法典、工会法和疫情防疫知识4个方面内容的展牌16块。为企业职工免费发放《宪法宣传读本》、《宪法知识200问》等普法书籍和疫情防控宣传手册1000多册(份),发放口罩2000多个。

       501ff8fa0fb844d89dce72164dfdc0ba.Jpeg

活动现场

近期,津市市总工会组织到企业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日活动的同时,还将联合司法局在全市行政、企事业单位工会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旨在推动全市各级工会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