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宣传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津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年前安全生产大培训大演练活动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12月4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三年行动精神,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视频。党组主要负责人强调,要从思想上对安全生产引起足够重视,在行动上,要紧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抓好排查整改,同时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宣传,督促基层工会组织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督职责。

60e3c953a36b4445bfdeba26f8b54027.Jpeg

会议现场

  当日下午,津市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志愿者又以“12.4”宪法宣传日为契机,来到娄星纺织有限公司,专门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进企业活动,通过发放安全手册和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宣传单的方式,对广大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促进企业和职工朋友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72405798766d492ca6d01c43785be754.Jpeg

企业宣传现场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