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2020年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面健身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12月19日至20日,由津市市文旅广体局、津市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津市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津市市干部职工乒乓球赛在市五环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这也是2020年津市市干部职工系列体育比赛的收官之战。

bd2b9b93184845899d9bc0f6fedfff81.Jpeg

开幕式现场

此次乒乓球赛共有市直机关、基层工会的13支代表队95名运动员参与乒乓球赛双打和单打项目的角逐。

8a6853ef72c4473c93e979214d4ed4b4.Jpeg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的举办为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示乒乓球水平、相互切磋球技、加强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升干部职工健康素质、凝聚干部职工精气神具有积极作用。


市总工会  高蓉月 周思敏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