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2021年度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健康、快乐、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市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中去,9月24日至9月26日,由津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旅广体局、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津市市2021年度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卓越篮球场隆重举行,并于9月24日上午8点,举行了比赛开幕式。

8f978184f69d454e930ac9e1ce39fbad.Jpeg

开幕式现场

此次乒乓球比赛共有市直机关、基层工会21支代表队108名运动员参与乒乓球赛单打和混合团体赛。

58f2213b65eb4b688be2fef4c27bc9f6.Jpeg

比赛现场

开幕式后紧张的比赛马上开始,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发扬了“奋发向上、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

此次比赛的举办,贯彻落实了市委市政府“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也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加强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高、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亚林、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施海英、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彭金刚、市乒乓球协会会长蔡德习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拟稿: 高蓉月  周思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