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 让廉洁“鲜”起来

来源: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在职工书屋开展第三期廉洁读书会活动。该公司各部门班组长、关键岗位青年员工共12人汇聚一堂共读廉政故事,畅谈廉洁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深刻道理要通过讲故事来打动人、说服人”。此次读书会党建部负责人给大家进行了身边典型廉洁案例分析,参加人员共读了《廉政故事会》,敬民、任贤、德行、守法、倡廉、崇俭、肃贪、谏诤、家风、嘉言等十个板块150多个廉洁小故事,每则故事仅二三百文字,“言微而旨深”,篇幅虽小,内涵深刻,故事性、趣味性和哲理性兼具,历代前贤追求勤廉的感人言行和忧国忧民情怀蕴藏期间。

“这些廉洁案例和故事,再一次提升了我对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念,作为从事营销工作的青年员工,我会充分认识营销工作领域廉洁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大客户经理刘思琪发表感慨。

“这次廉洁读书会活动是一次发自内心的自省和自我提升,作为一名党员,我会透过历史文化正确看待腐败现象,严防工作和生活中的微腐败行为,为‘不想腐’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该公司青年党员叶旭峰说道。

此次读书会二个半小时一晃而过,读书思廉的气氛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廉洁从业、廉洁修身,拒绝小微腐败,立足岗位自觉做党的优良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f8dba61094054d1f8b67645c0c465a12.Jpeg

5ac5d16e8cd449f3bfa30fcabf99e725.png

图片说明: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开展廉洁读书会


(拟稿: 王权  熊惠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