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外省留津过年企业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一批外地企业职工因工作原因仍需坚守岗位,在津过年,不能回家与亲友团聚。为体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传达党委政府对职工朋友的关心关爱, 1月13日下午,津市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蒋勇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静一行,先后来到新合新、津东云纺、宁能热电等企业走访慰问留津过年的外省职工,为他们送去津市特产礼包、大米等慰问物资。


c5e85998928741ed99ce9a98bb0a9384.Png

慰问新合新外地职工代表

cf0718b2642b4fd896898e3a56ef3033.Png

慰问津东云纺外地职工代表

3ccc7a1d530b4017bdec26f283efa80f.Png

慰问宁能热电外地职工代表


每到一处,蒋勇林都与留津过年的外地职工朋友悉心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代表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拟稿:文莉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