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总工会来津调研劳动经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上午,常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贵一行来津调研劳模工匠服务管理、产业工人队伍技能提升等工作。市总工会、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68f44373b94545cea3886670c0a59ab2.Png

座谈会现场

黄贵一行先后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案办理,与市住建局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津市市总工会关于劳模工作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人社局就业处关于产业工人培训的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李贤楔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津市市绿野青苗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及荣迪实业产业工人培训情况,深入一线,向劳模和企业管理者了解相关工作开展和意见建议。

2c073a679193483986de129eb19a068a.Jpeg

实地考察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津市市绿野青苗旅游产业有限公司

9ce194d5a7984aa79b9c899b43efb654.Jpeg

实地考察李贤楔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dae533f42ad0472a93074629c123f862.Jpeg

走访荣迪实业有限公司

黄贵指出,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积极争取单位重视支持,进一步推动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建设,切实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要结合实际,促进产业工人技能提升,服务产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切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新成效。

 

一审:任杰 / 二审:高蓉月 / 三审:袁静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