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湘悦读•工力量”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常德市总工会《关于积极组织参加湖南省总工会“湘悦读•工力量”2021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学习能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9月18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在单位图书阅览室内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湘悦读•工力量”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eff49fd03440485bbe59c9520f5fb0c3.Jpeg

活动现场

为了将此次读书分享活动组织好,活动前夕,办公室提前向干部职工征集了各位最想读的一本书,并号召大家写下读书心得,做好读书笔记。在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中,干部职工有备而来,将自己最喜欢的书、最喜欢的内容、最深切的感悟,真诚分享,畅谈交流,共同渡过了一个小时的“悦”读时光。

 

80e9a075301242aaa124016220e54c17.Jpe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为全体干部职工们提供一个主动阅读、深度阅读的平台,也是响应当前津市市委提升干部职工学习能力号召的重要举措,并希望借助“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这一品牌活动,让多读书、读好书成为津市市总工会引领干部职工成长的常态化机制。


(拟稿: 高蓉月  周思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