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津市市总工会机关文明创建办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了本次活动。

cc8b1865ad07412c88fddccd17905725.Jpeg

活动现场,党组书记袁静为大家宣讲了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刚的署名文章《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带动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深刻反思,随后大家一起听唱了《红梅赞》,副主席向巍为大家分享了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老师助学行善、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还一起诵读了敬业奉献方面的名言警句和经典诗句。

5c416d644e124b9f914297675bc9eff2.Jpeg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模范良好的道德品质,要牢记名言警句的教育,更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拟稿: 高蓉月  周思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