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召开迎国卫复审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下午,津市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迎国卫复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c11f6b45c47c4685b4bfe0a5140f5eae.Jpeg

会上,分管负责人传达了市国卫复审工作会议精神,对工作标准进行了详细培训,对工作要求进行了原汁原味地解读,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迅速营造氛围,大力宣传,掀起新一轮的创卫高潮。二是分工落实具体任务,将市总工会任务再分解、细化,将问题再排查、梳理,做到人人心中有数。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等不靠,强化大局意识,合力做好迎检工作。

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卫意识,明确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国卫城市保牌助力,同时要形成长效机制,以此次国卫复审为契机,加强机关院落的环境卫生的日常管理和督促检查,切实提升环境卫生水平。


(拟稿:高蓉月   何冬静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