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平安行》 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全面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12月2日晚上,津市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2021年《平安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一个多小时的节目观看,让大家受益匪浅,印象深刻,尤其是文明出行、礼让行人、酒驾入刑等知识更加入脑人心,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导和警示提醒作用。

35df7362448144f5aa73936b65c86831.Png

cb3981b007be406bad0df002be922fd0.Png

 


(拟稿: 高蓉月  何冬静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