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微爸微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津市市总工会的志愿者们心里一直记挂着”微爸微妈“志愿活动中结对的2名留守儿童。

c3492c850e8046678f4319ecafd31fc7.Jpeg

1月26日上午,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津市市总工会在家的干部职工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来到新洲嘉山社区结对的留守儿童家中,看望慰问他们,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牛奶、大米、生活日用品和新春的祝福。小朋友对志愿者们已经很熟悉了,交流起来,大大方方的,纯真的笑容和充满童稚的回答,逗得志愿者们也开心不已,心里暖融融的。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达到了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良好效果。

2cb79c8dbac34b09bdf9237add4abec7.Jpeg

 

(拟稿: 高蓉月  何冬静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