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总工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营造“学雷锋、奉献社会”的热烈氛围,3月4日上午,津市市总工会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7c41bd5ab6a54e1fb9ef40ff03456374.Jpeg

活动现场

在家的干部职工在党组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参加了襄阳街街道志愿者协会“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立刻前往澧水河畔开展“保卫澧水河”志愿服务活动,对河堤边的白色垃圾开展集中清理。志愿者们拿着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河道捡拾垃圾。有些没有分到清洁工具的志愿者,对堤上的垃圾毫不犹豫,用双手去捡。一个多小时下来,志愿者们“收获还不小”,捡拾了几袋垃圾,用自己的劳动,为洁净澧水河做了一次力所能及的贡献。

285216c237ee49b7acea231eadaeba33.Jpe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干部职工志愿者们和围观群众的环保意识,也让志愿者们再次感受到了学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作用和意义。

b04449111ca54a3f960dafa2210acabf.Jpeg

活动现场




(拟稿: 高蓉月  周思敏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