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开展工间操培训,力推干部职工养成健身好习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津市市委“6+3+1”重要工作部署,助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根据全市“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关爱行动的统一安排,3月10日上午,津市市2022年工间操首场培训班在车胤文体公园正式开班,全市各单位选派的110余名文体骨干参加培训。

 

7d606a916d7a4086bbde1ce553fb51cb.png

开班仪式

此次工间操培训班由津市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内容主要为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后续还将开展八段锦、津市原创工间操的培训,确保工间操品类更加丰富、更有活力。此前,三部门已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部署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51d7ebceee834ce3bc9a507d35d6361e.png

津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俊讲话

津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王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强调:落实工间操制度是市委实施“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六大关爱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是关心关爱干部健康的一项具体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确保干部职工每个工作日有30分钟的工间操锻炼,养成健身好习惯;各位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练习,掌握动作要领,当好本单位工间操教练员、宣传员、组织员,引导本单位工间操健身活动制度化、长效化开展;文旅广体局、总工会要加强指导、督导,组织好工间操比赛,收集相关情况,做好考核评比,确保我市工间操制度落到实处。

6ba66165e85643bfb88f66ebac6e555c.png

教练员用心教学

 

9042542173144f1f8f3a136ede4e0138.png

学员认真跟学

津市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拟稿: 高蓉月  何冬静  审核:高蓉月  审批:高蓉月) 


终审: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